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培慧團隊再揭招待所「黑」幕 呼籲許淑華不要再說謊了

2022/09/23 13:56

陳紀衡於個人臉書PO文要求許淑華家族的招待所爭議說明清楚,不要再閃躲,誠實面對鄉親。(擷自陳紀衡臉書)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針對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遭爆違建招待所爭議說法避重就輕,民進黨縣長參選人蔡培慧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紀衡於臉書PO文,質疑許於2005年曾說是父親許天送的住處,昨天又說是供社區民眾聚會場所,前後說法不一,陳紀衡更痛批僅供鄉親閒話家常的地方,竟會連爆聚賭、黑槍、恐嚇取財等社會案件,難道是自家黑道喬事之地,許淑華卻不說清楚講明白。

蔡培慧昨與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召開記者會,指控對手許淑華家族曾非法佔用國有地蓋違建招待所,近期才突然在選前拆除,對於相關指控,許淑華僅說是廟方提供社區發展協會使用,讓鄉親有聚會閒話家常的場所,之後廟方因維管考量拆除。

蔡培慧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紀衡再於臉書發文質疑,根據媒體2005年11月4日報導,當時許淑華面對市長參選對手對於家中招待所的質疑,回應那是「父親許天送的住處」,但昨天又說是提供社區民眾閒話家常的地方,前後說法不一,究竟是2005年還是2022年的許淑華說謊,這棟招待所的用途,許淑華要說明清楚。

陳紀衡進一步強調,從法院的判決書系統查詢,發現這棟被拆掉的招待所,過往的刑事案件豐碩,如果單純只是供社區民眾閒話家常的地方,會有「聚賭」、「窩藏槍枝」、「恐嚇取財」等事件的發生?這些刑事案件會是單純、古意的南投人閒話家常的行為?難道這才是自家黑道喬事之地?否則法官怎麼會在判決書中為這棟招待所,做下這麼多刑事案件的紀錄。

陳紀衡也表示,許淑華過去20年的參選,都沒有經歷過高強度的檢驗,那是因為許淑華父親的黑道勢力、前科,也因為法院認證許淑華父親擁有黑槍,所以有哪一位候選人敢對許淑華做高強度的檢驗?但為了南投的未來,檢驗許淑華及其家族過去的黑道勢力與背景,是這次選戰必須要做的事情,也請許淑華要誠實面對、認錯及道歉,不要像過去面對論文抄襲、永興棄土場一樣,用避重就輕的態度面對選戰的檢驗,這不是一個負責任的政治人物該有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