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顏家翻版? 綠營控許淑華家族非法佔用國有地蓋招待所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今偕立法院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參選人許淑華家族曾非法佔用國有地違建招待所,許南投市長任內還在週邊發包17件美化工程自肥,近期才突然在選前拆除。(記者陳昀攝)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今偕立法院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參選人許淑華家族曾非法佔用國有地違建招待所,許南投市長任內還在週邊發包17件美化工程自肥,近期才突然在選前拆除。(記者陳昀攝)

2022/09/22 11:46

相關新聞:

綠營控招待所違建、搞千萬自肥工程 許淑華:抹黑烏賊戰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今偕立法院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參選人許淑華家族曾非法佔用國有地違建招待所,許在南投市長任內還在周邊發包17件美化工程自肥,近期才突然在選前拆除,直指這是「台中顏家」的翻版,並質疑當選後招待所會不會蓋回來?許淑華當縣長,會不會「花瓶擺前面、黑道站後面」?

民進黨團幹事長羅致政、副幹事長林靜儀、蔡培慧、蔡培慧競總發言人陳紀衡、南投縣議員參選人沈夙崢上午在立院召開記者會。陳紀衡指出,許家2001年才依法承租該國有地,但早在1995年就違法興建該招待所,且許淑華南投市長任內,周邊共發包17件美化工程,總決算金額1780萬元,是毫不避諱的自肥。

林靜儀痛斥,這根本是台中顏家豪宅的翻版,把國家資源當自家資源使用,許家招待所過去就是黑道喬事的場所,1995年起多次被檢調搜索,涉及刑事案包括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取財、強暴、脅迫、妨害人身自由,以許父為首的犯罪集團在此處因上述案件遭判刑定讞入監服刑。

林靜儀質疑,許家之所以要拆除,就是擔心選舉過程會被檢視,才會在選前突然消失,一旦許淑華當選南投縣長,這個招待所會不會蓋回來?縣市首長將公家資源用於自肥,鞏固特定地方勢力的強大,這是絕大多數民主台灣人不能接受的事,過去有台中海線顏家、雲林張家,現在是南投許家,再次詢問許淑華,若當選南投縣長,招待所會不會蓋會來?

蔡培慧痛批,許淑華背後黑影幢幢,假公濟私不只一件,過去民進黨曾質疑她為何護航砂石業,主動派助理前往相關會議?許南投市長任內的3000坪運動公園,竟使用不到2年就拆除,只為了協助正副議長建議會大樓,許始終閃躲問題,拜託大家幫忙追蹤許家的惡形惡狀,南投絕不允許黑道治縣,就怕許淑華當縣長是「花瓶擺前面、黑道站後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