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時中稱不了解公車政見意涵 蔣萬安:政策推出要創新

2022/08/15 14:56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15日出席大直植福宮中元普渡活動,並向參加活動的民眾致意。(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近來因提出預約公車政見惹議,蔣昨與藥師進行「閉門座談會」,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表示,候選人願意深入了解專業是好事,才不會像公車政策讓人不了解。蔣萬安今天表示,一個政策推出需要創新,若因為負面影響拋棄改變勇氣,很多政策只會停滯不前。

蔣萬安今天下午出席大直植福宮中元普渡活動,受訪時也針對陳時中批評到現在還不了解公車政策意涵回應。蔣表示,他提出政策很清楚,就是希望針對身障者、孕婦、行動不便長輩等弱勢族群,在特定路線提供服務,而不是全線普行。蔣說,一個政策推出需要創新,若因為負面影響拋棄改變勇氣,很多政策只會停滯不前。

蔣萬安表示,希望大家提出各種意見、不同看法,一起討論溝通協調,面對問題用謙卑的心傾聽,正是外界批評、改進,將政策制定更周延。

陳時中昨晚出席「藥師公會全聯會第十五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晚宴」,致詞直言自己「足想欲做市長(台語:很想當市長)」,但蔣萬安表示,陳應該好好想怎樣幫台北市民爭取更好的權益,擘劃更好願景。

媒體也詢問,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批評夏立言出訪是投降,陳時中也稱讚黃珊珊態度很好,是否認為黃珊珊是綠營側翼。蔣聽到表示,是否是側翼應該要去問民進黨或陳時中,不要刻意曲解民間要協助台商、台生的心意,台北市也一直有舉辦雙城論壇,就是要維持兩岸間交流、對話。

蔣萬安也被問起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遭爆料是助理代寫一事,蔣表示,台大已做出判定確定抄襲、撤掉臨的學位,民進黨從上到下還在挺林智堅,如果不跟林智堅、陳明通切割,會離年輕人、中間選民越來越遠。

蔣萬安今天下午出席大直植福宮中元普渡活動。(記者蔡思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