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陳時中時薪600元徵造勢走路工 蔣萬安酸民進黨無限資源

蔣萬安今上午主持《講講蔣萬安》直播節目。(蔣萬安委員辦公室提供)

蔣萬安今上午主持《講講蔣萬安》直播節目。(蔣萬安委員辦公室提供)

2022/08/08 11:22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近來網路流傳徵求參加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活動的工讀資訊,稱一人可拿600元,雖然陳時中競選總部發言人莊瑞雄強調訊息是「假的」,仍引來藍營批評。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表示,民進黨真的是無限資源,不管之前的雙主菜便當,到這次600元工讀費用,相較下國民黨資源非常少,但有民眾支持。

臉書社團「國立台北科技大學_全體學生」近期有則「讚中活動」文章,內容提及招募工讀生參加陳時中後援會造勢,文中要求出席活動須跟著揮旗、拍手、鼓掌吶喊等,時薪600元,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今向台北地檢署告發,指控陳時中涉及賄選。

蔣萬安上午受訪也表示,他看到楊植斗等議員參選人,還有網路上看到相關訊息,深刻體會到民進黨真的是無限資源,他們打無限資源的戰爭,不管之前的雙主菜便當,到這次600元工讀費用。蔣表示,相較下他們資源非常少,但有所有民眾支持,對他來說就是選戰的資源,也是他每天奮戰的大力丸。

近來蔣萬安團隊邀請媒體人陳國君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顧問,蔣萬安今天也被問起與陳的合作模式。蔣表示,昨天林奕華總幹事有出來對外說明,林過去與陳國君是在文傳會、新北市政府都有共事,由陳國君協助團隊、總幹事相關工作,就是希望共同面對年底選舉,為台北市擘畫更好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