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蔣萬安團隊「尊柯打中」 陳時中:尊重、但別抹黑造謠

陳時中今出席「彭明敏教授百歲紀念禮拜」接受媒體聯訪。(記者楊心慧攝)

陳時中今出席「彭明敏教授百歲紀念禮拜」接受媒體聯訪。(記者楊心慧攝)

2022/08/14 16:3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年底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擔心,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稍有閃失就會敗選,蔣萬安則說,勤走基層絕不大意、毫不鬆懈,但傳出蔣團隊拍板要「尊柯打中」;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表示,我們都尊重,選舉就是一個競爭,但不要用抹黑、造謠的形式就好。

陳時中今出席「彭明敏教授百歲紀念禮拜」,媒體問到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都一起來到這場活動,被問到「全黨救你一人」?陳時中表示「沒有」,並強調這是莊嚴的追思儀式,大家都感念彭教授以往對台灣的貢獻,大家都來追思他。

至於朱立倫擔心蔣萬安選情,傳出蔣團隊拍板要「尊柯打中」,陳時中表示,我們都尊重,選舉就是一個競爭,但不要用抹黑、造謠的形式就好。被問到萬一自己沒選上,恐怕影響2024總統大選佈局?陳時中回應,這都不做這種假設性的問題,我們都持續的努力。

另外,媒體還問到陳時中很常穿灰色polo衫,代表特殊含義?陳時中說,沒有,只是一個喜好,或是和他的膚色比較合,他也說衣服有專人幫忙注意,因為他對衣著來講,不是很注意也不是很了解,有朋友會幫他注意。

針對改名叫阿中、穿休閒服被質疑太膚淺,陳時中表示,阿中是從小親戚、朋友在叫的名字,顯露一個親切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