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稱「無官職在身」駁好大官威 蔣萬安:離年輕人遙遠

蔣萬安今天下午出席大直植福宮中元普度活動。(記者蔡思培攝)

蔣萬安今天下午出席大直植福宮中元普度活動。(記者蔡思培攝)

2022/08/15 14:38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巿內湖區港墘里里長近來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也批陳時中「好大的官威」,陳今表示對這說法很有意見,他現在沒有任何官職,倒是「蔣先生」現在是立法委員。蔣萬安下午表示,好大的官威是出自電影《九品芝麻官》台詞,在網路上是調侃人排頭很大,蔣也酸陳時中少上網,離年輕人較遙遠。

港墘里長魏景城日前質疑陳時中的內湖交通解方是「爛牛肉」,陳前天出席工程後援會致詞時提到,對手批評政策要有腦筋及專業,一席話卻被引申曲解為嗆里長「無腦」;蔣萬安昨也拜會魏景城,並批陳「好大的官威」。蔣萬安今天下午出席大直植福宮中元普度活動解釋,好大的官威是出自電影《九品芝麻官》台詞,在網路上是調侃人排頭很大,蔣也酸陳時中可能比較少上網,離年輕人較遙遠。

近來也有名嘴質疑,魏景城是國民黨的打手,對此蔣萬安表示,陳時中當時講的是某位候選人,但其實內容就是在回應里長「爛牛肉」的批評,這是事實,昨天里長也非常委屈、數度哽咽,他非常心疼。蔣表示,面對各種外界批評都應該虛心接受,用謙卑的心傾聽,實際了解問題改進,他也挖苦表示,要民進黨或陳時中認錯、對失言道歉、到里內傾聽里長的建議,這對一直以來不認錯道歉的民進黨很困難。

蔣萬安也批評陳時中態度傲慢,里長是誠心提出對內湖交通改善的具體建議,他曾拜訪里長3次,里長非常專業,有厚厚一本資料,昨天港湖區議員李明賢也說曾與里長開過多次協調會,也把建議放在市府專案報告內,很願意聆聽了解里長建議。蔣萬安說,陳時中對里長建議竟用粗暴言論表示沒有腦筋,陳新聞稿也說這是廉價批評,這些大可不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