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珊珊召交通局長回擊陳時中 蔣萬安:不希望看到行政資源被濫用

蔣萬安表示,大家都不希望看到行政資源被濫用,選舉過程應該維持行政中立。(圖由蔣萬安委員辦公室提供)

蔣萬安表示,大家都不希望看到行政資源被濫用,選舉過程應該維持行政中立。(圖由蔣萬安委員辦公室提供)

2022/08/09 16:17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臨時舉行記者會,並邀集北市交通局長陳學台出席,回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的內湖交通改善政見,結果遭議員批評把專業事務官當選戰工具。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也說,大家都不希望看到行政資源被濫用,選舉過程應該維持行政中立。

黃珊珊今天上午與北市交通局開記者會,質疑陳時中要增設匝道是無效的,酸陳在騙票。蔣萬安下午被問起此事表示,他很早就針對內湖交通提出方案,要從時間、空間、運具多方下手,並積極尋求新的聯外道路,且要從管理、建設雙並重務實面對,這要回到專業,實際了解在地民眾遇到的困難,才能提出解決方案。

對於媒體詢問黃珊珊與北市交通局開記者會,是否有用市政資源打選戰疑慮,蔣無奈表示,這個問題已經回答很多次,大家都不希望看到行政資源被濫用,選舉過程應該維持行政中立,市民心中都有一把尺,大家也看得很清楚。

蔣萬安今天上午也與無黨籍台北市議員徐立信出席萬華區說明會,被外界解讀要拔樁親柯議員。蔣表示,很謝謝在地鄉親與里長反映台北市地方問題,他很願意到基層傾聽民眾心聲,未來才能提出好的方案幫民眾解決問題,不管今天到萬華、之前到社子、大同區,只要民眾有需求,他的服務就會到那裡,民眾的大小事都是他的大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