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開箱新北競選總部 林佳龍揭選戰策略

2022/08/01 11:39

林佳龍競選總部開張,接下來會陸續提出新北首都圈的政見,並體檢侯市府12年來的施政。(記者林欣漢攝)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總部今天舉行開箱記者會,林佳龍表示,接下來會陸續提出新北首都圈的政見,體檢侯市府12年來的施政,並啟動「1+37」作戰計畫,他與37名民進黨提名、市議員參選人,將深入各地舉辦基層座談會、說明會,打一場最精彩的選戰。

林佳龍指出,這次面對的對手是聲量很高、經營很久的總統級市長參選人,其實從他7月10日被徵召以來,已經組成行動競選團隊在作戰,今天是工作同仁正式進駐競選總部的日子,有家的感覺、彼此分工合作,最重要的是也設定了未來3個多月的選戰節奏。

林佳龍說,民進黨在新北市有9名現任立委,加上3名前立委,將設置12個競選總部,這些是「競總中的競總」,由立委們擔任指揮官,舉行合體造勢活動,37名民進黨提名、市議員參選人在各地的競總也會陸續成立,並搭配他提出的5大主軸議題,文化、經濟、交通、觀光、美食,展開衝刺。

林佳龍期許展開一場君子之爭,接下來會陸續提出新北首都圈的政見,並體檢侯市府12年來的施政。林佳龍說,像過去3週以來,他的團隊已經展開空戰,從林口交流道、前瞻停車場、社會住宅、老人假牙補助等議題攻防,「外界感受到我們是一個能夠打戰的團隊,也發現新北從來沒有真正的被檢驗過。」

林佳龍競選總部開張,工作人員陸續進駐就定位。(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