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難產 江啟臣:基層最希望李四川

2022/06/10 14:53

國民黨前主席、立委江啟臣。(資料照)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年底縣市長選戰逼近,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迄今未定,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葉匡時、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頻被點名參戰。對此,國民黨前主席、立委江啟臣今(9)日坦言,藍營基層最希望的就是李四川。

江啟臣今接受中廣「千秋萬事」節目專訪,主持人王淺秋詢問看好誰參選高雄市長,江啟臣回應,「可能因為我過去跟柯志恩比較有互動,她也是不錯人選」,不過江啟臣坦言,大家還是最希望李四川能夠參選,對藍營基層會是很大一劑強心針;如果李四川不願參選,還是可以徵詢相關意見,畢竟他很了解高雄。

「就算黨中央有屬意的人選,必須讓人選漂亮現身」,江啟臣說,李四川、葉匡時、柯志恩都是很好的人選,可以透過民調了解他們被支持的狀況,以及大家對他們熟悉度的狀況。

另外,江啟臣強調,還需收集地方意見及地方派系的看法,整合了解一下,最後想辦法求取最大共識,不管是徵召、民調、協調,最後出來人選應該要有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