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跑艱困選區搶攻黃珊珊選票?蔣萬安撂台語:選舉沒師父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與國民黨青年團在警察節前夕,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慰問一線員警。(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與國民黨青年團在警察節前夕,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慰問一線員警。(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2022/06/10 12:31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早前往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致贈多箱飲料慰問一線員警,昨日跑內湖、今日跑萬華都是國民黨艱困選區,是否搶攻軍警世家出身的黃珊珊選票,蔣萬安說,每一區都是他努力耕耘地區,一步一腳印爭取民眾認同,還撂台語說「選舉沒師父,勤勞就有」。

蔣萬安強調,每個區都是他要努力耕耘,不管到萬華、士林、北投、內湖或中山、大同區,都聽到非常多基層民眾反映許多市政問題,而現階段仍是疫情當下,大家對政府防疫工作相當不滿,疫情後各項挑戰如何幫民眾度過危機,還有後續經濟復甦都是北市府責無旁貸的工作。

媒體問是否會安排跟台北市長柯文哲見面請益?蔣萬安表示,他都會跟各方意見領袖包括市民、基層里長、市場商圈請益傾聽,了解地方問題,為大家解決問題,是他最重要的任務。

媒體也問到黃珊珊是軍警世家,今天慰勞員警是否劍指黃珊珊要搶攻選票?蔣萬安認為,不需要這麼大聯想,每一區都是他要努力耕耘的,想在6月15日警察節前夕給予警察同仁感謝與支持。

蔣萬安指出,從4月到5月11日期間,北市超過500位員警染疫,必須隔離也造成第一線警察人力吃緊,因此工作負荷增加,相當辛苦,之前不僅要協助疫調監控電子圍籬、也負責橫向聯繫,冒著染疫風險進行很多任務。

媒體提到部分國民黨青年被黃珊珊團隊挖角,蔣萬安對此表示,沒獲得提名的年輕朋友有自己的想法,對於人生有自己的計劃,個別狀況不一定能代表基層的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