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桃園不是你的! 李來希批朱立倫:夜路走多,不曾遇見鬼?

2022/05/19 16:48

李來希在臉書PO文,暗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夜路走多了,不曾遇見鬼?」(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昨日通過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黨內譁然,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PO文,暗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夜路走多了,不曾遇見鬼?」

針對國民黨徵召張善政參選下屆桃園市長一事,李來希昨深夜在臉書PO文,劈頭就質疑「遵守基本的程序正義有那麽難嗎」,他接著寫道,「桃園固然是你的家鄉,但桃園不是你的,無預警突襲式從口袋裡掏出來的名單,就算是天王級的人物,桃園鄉親也要買單嗎?」

李來希進一步表示,「你想贏,大家都想贏,誰不想贏?問題是怎麼贏?」,他認為,國民黨在桃園贏要贏得光明磊落,要贏得讓裡裡外外都能心服口服,這樣子路才能走的遠,心才能放的寬。

李來希文末附上2張新聞擷圖並寫道,「夜路走過那麼多了,真的不曾遇見鬼?」,從擷圖畫面可見「毛嘉慶爆張善政是朱立倫自己求出來的」等字句,搭配上李來希文中的描述,文章雖通篇未提朱姓名,但直批朱立倫的態勢十分明確。

李來希臉書原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