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光芹稱張善政「拔毛鳳凰被4隻雞包圍」直指人是韓國瑜提的

黃光芹批張善政是一隻「全身没有毛的鳳凰」,連隻雞都比不上,如今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人,被4隻雞包圍,是現在的困境。(資料照)

黃光芹批張善政是一隻「全身没有毛的鳳凰」,連隻雞都比不上,如今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人,被4隻雞包圍,是現在的困境。(資料照)

2022/05/19 1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中常會昨(18日)通過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批評,她稱張善政是一隻「全身没有毛的鳳凰」,連隻雞都比不上,如今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人,被4隻雞包圍,是現在的困境。

黃光芹在臉書針對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過程表示,朱立倫的手法粗暴,他把虛有其表的張善政當成鳳凰,但他認為張是全身没有毛的鳳凰,連隻雞都比不上,她表示這次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過程有7點要注意,這7點如下:

第一,不要相信韓國瑜全然不知的說法,他一直都在選策會裡,人就是他提的,也符合他一貫的行事風格。他怎麼會不知道?所謂「要顧及其他人的感受」,不過是虛偽陳詞。

第二,萬美玲要不要宣布參選,我不知道;但魯明哲日前對外表示「不排除接受徵召」,算是已經表態;再加上呂玉玲和羅智強,朱立倫完全不溝通,更遑論整合,是認為黨主席就是黨天下嗎?不知哪來的自信?

第三,羅智強空降不可以、地方只有1成支持不可以、民調差不可以,張善政通通可以?民調輸魯明哲可以、地方全反可以、大空降可以,這算哪門子的提名機制?怎麼是勝選考量呢?

第四,羅智強又辭黨職、又卸議員、還花錢買房子,就算是自找,至少還是得告訴他一聲,怎麼可以把人當猴子耍?

第五,螳螂捕蟬黃雀在後,趙少康在前面衝,被打成內鬥藍,講個話還需要考慮再三,屬意的人選,被中央無視;相對地,朱立倫和韓國瑜聯手在後面搞黑箱,朱立倫的「螃蟹理論」,就是韓教他的,局勢已經很清楚了。

第六,我從小在林口長大,我就是新北市長最佳人選?我在內湖跑了快20年通告,就可以選港湖區的立委?張說自己曾經在桃園某園區工作12年,每天兩點一線,有在基層紮根、服務?67歲的老理工男,說什麼幹話!

第七,2024國民黨誰選總統?還是得看韓國瑜的臉色,他並没有放棄。搞公益?搞政治?還是搞公益掩護政治,不辯可明。

最後,黃光芹狠酸:「一個快進加護病房的政黨,可以因為一個提名,意外促成其他人的大團結,也算是意外的收獲。」

黃光芹臉書原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