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赴偏鄉講解公投 Kolas Yotaka:一步一腳印對抗對岸假訊息

2021/12/16 20:44

Kolas Yotaka近期頻繁回家鄉花蓮縣宣講公投。(圖取自Kolas Yotaka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近期頻繁回家鄉花蓮縣宣講公投,外界盛傳她是最有可能代表綠營參選下屆縣長人選。對此,她則解釋最近常回鄉是為了宣講政府針對公投四案的立場跟理念。她今日表示,來自對岸的假訊息攻擊不斷,「我們只好一步一腳印,不厭其煩地說明解釋」。

Kolas Yotaka今日透過臉書發表題為「民主農場 v.s.對抗 內容農場」一文,Kolas Yotaka表示,她會在下班時間回鄉,到比較偏遠、人少的地方宣講公投,表達政府對四個公投案的理念。

Kolas Yotaka笑呼,她開講的地點充滿農村風情,現場有隨意擺放的農機具、堆疊的肥料包,一旁也有稻田、蟲鳴鳥叫的菜園,有時還會聽到垃圾車的音樂,聽講人數可以少至20人以下,有時也可能多到600人以上,民眾願意出來聽、表達意見,舉手問問題,大家再相約本月18日來投票,「這是我們獨有的:美麗的國家、可愛的人民,民主的滋味」。

「這樣的景象在我們左手邊的國家不會有,」Kolas Yotaka表示,「但從那裡傳來的假訊息攻擊卻很多。我們只好一步一腳印,不厭其煩地說明解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