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鬼門圖文」cue總統說明這件事 意外引爆網軍戰火

2021/12/07 19:46

鬼門圖文繪製嘲諷反萊豬人士的插圖,還cue總統蔡英文,意外引爆留言區對於網軍的激烈口水戰。(圖擷取自鬼門圖文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四大公投」將於本月18日進行投票。針對反萊豬公投,知名圖文創作者「鬼門圖文」特地在臉書cue近來積極宣講、呼籲大家公投投下四個不同意票的總統蔡英文,沒想到卻意外引發網友對於「網軍」的口水戰。

四大公投引發各陣營激烈爭辯,反萊豬議題更是吵得火熱。同意方宣稱萊劑對人體有危害,應停止進口萊豬;反對方則提當年馬政府開放萊牛,而今藍營卻反萊豬,明顯矛盾至極,至今雙方口水戰不斷。

對此,「鬼門圖文」6日晚間在臉書PO出趣味插圖,可以看到一人崩潰大喊「萊豬有毒!救命啊!」另一名表現淡定的人物冷不防問了一句:「為什麼萊牛可以吃,萊豬不能吃?」讓原本崩潰的人瞬間腦袋當機。整篇圖文酸爆藍營和其他反萊豬人士,「鬼門圖文」還特地cue蔡英文,「為什麼呢?請總統說明。」

貼文隨即引發熱議,網友紛紛表示「他們不知道會當機到什麼時候」、「到底在怕什麼早就開放可以進口,但市場上買不到、也沒廠商要進口的萊豬呢?」蔡英文也被釣來回應:「不論是美豬或美牛,只要符合國際標準,大家都不必擔心,政府也會認真把關、檢驗」。

不過部分網友扯上近日受到熱議的網軍話題,批「鬼門圖文」是綠營網軍,「不演了」、「蔡英文來留言,感覺就是你這個網軍在做球」、「這種網軍錢也要賺,可憐」;面對這些攻擊留言,支持鬼門圖文的粉絲反批,「自己是網軍,舉目所見皆是網軍」、「只會覺得別人都是網軍的才可憐吧」、「一句話釣出一堆崩潰藍白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