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存款441萬很有錢?遭藍營質疑 陳柏惟苦笑「感覺很特殊」

2021/10/08 06:23

陳柏惟深夜火線開直播澄清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對他的財產質疑。(擷取自陳柏惟臉書直播畫面)

首次上稿 01:08
更新時間 06:23

〔記者楊丞彧/台北報導〕對於遭連勝文辦公室前發言人質疑財產有問題,陳柏惟今天凌晨親上火線直播做澄清,他表示房子與土地都是同一筆,增值可能是因為韓市長讓高雄發大財;而存款增加主因是選舉補助款挹注。對於遭連勝文辦公室質疑很有錢,陳柏惟則苦笑「感受真的很特殊」。

陳柏惟在直播時表示,第一時間得知指控,還以為是在開玩笑,但他認為有必要馬上出面向大家澄清,避免延燒了一個晚上,隔天醒來突然變成富可敵國。

陳柏惟根據指控他的圖卡指出,他26歲時有一台車,34歲時有房子、土地與一台車,35歲時有400多萬存款以及房屋、土地。陳柏惟強調,34歲與35歲之間的房屋跟土地是同一個東西,可能是自然增長,或「因為韓市長讓高雄發大財」,才讓房價差距這麼多。

連勝文辦公室前發言人錢震宇臉書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