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其邁照片遭外國帳號盜用 網友笑翻朝聖:市長好忙

2021/07/22 11:14

網路盜用照片事件層出不窮,近日有人發現,高雄市長陳其邁的照片遭到大量盜用,還被創造了一個新的人設。(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盜用照片事件層出不窮,近日有人發現,高雄市長陳其邁的照片遭到大量盜用,還被創造了一個新的人設,讓不少民眾紛紛湧入盜用者的臉書留言朝聖,直呼「市長好忙」,目前該臉書帳號已經關閉留言。

撰有「菲律賓,不意外?!」的作家「南漂作家」、臉書粉專「貓與邪佞的手指」陸續在臉書上分享,高雄市長陳其邁的照片遭到一個外國帳號盜用,不只頭貼是陳其邁,還創造各種人設,透過盜取陳其邁IG上的照片,發文稱「還在工作」、「一整天都和寵物在一起」等。

貼文一出,讓網友全都笑翻,更有不少人紛紛湧入這個盜用他人照片的帳號,留言表示「工作狂這點是學的蠻像」、「好好笑,盜用人家照片還可編故事,這麼淡定喔?」、「市長好忙」、「來朝聖國外邁粉」,目前該帳號已經關閉留言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