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挺國產疫苗 林為洲:立院設施打站「我第一個打」

2021/07/19 17:21

食藥署通過高端疫苗專案製造申請案,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建議在立法院設立施打站,「我第一個來打!」。(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食藥署通過高端疫苗專案製造申請案,曾表態要打國產疫苗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建議在立法院設立施打站,「我第一個來打!」

得知高端疫苗專安製造申請案通過,林為洲今在臉書上詢問「國產疫苗來了,大家施打意願如何?」並強調他真心覺得,被分配在第二類的官員,還有民進黨立委都應該響應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前副總統陳建仁,一起支持疫苗國家隊,挽起袖子,施打國產疫苗。

林為洲也建議,立法院應該設立疫苗施打站,讓他第一個打國產疫苗。呼籲把手臂留給國產疫苗,把國際疫苗留給國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