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馬英九摸黑下樓梯 網恭賀眼瞼手術成功:還好現在看得較清楚

2021/05/13 22:57

今日無預警停電,前總統、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也不忘借題發揮,曬出他因停電得走樓梯的生活照,並直呼「支持重啟核四公投」。(圖取自臉書_馬英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興達電廠因為電網事故造成機組停機,導致全國不同地區有停電的情形。前總統、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也不忘借題發揮,曬出他因停電得走樓梯的生活照,並直呼「支持重啟核四公投」。網友則是歪樓恭賀他眼瞼手術恢復良好,能夠在光線昏暗的樓梯間走跳自如。

馬英九今日在臉書分享他在燈光昏暗的樓梯間下樓的生活照,並在文中註記「停電中,走樓梯」,文末更強調,「支持重啟核四公投」。

而他今天在光線昏暗的樓梯間下樓,也令不少網友擔憂,紛紛關心他「馬總統停電走樓梯,小心安全第一,最好扶著牆邊有個依靠,加油」,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李雅靜也提醒,「一片漆黑的樓梯,總統請小心,不要邊走樓梯邊發臉書唷」。

不少網友也恭賀馬英九去年為了改善視力的眼瞼手術有所成效,直呼「還好現在眼睛大,可以看得比較清楚」、「慶幸割眼袋手術時沒有斷電」。

此次停電令不少民眾擔憂是否是「缺電」,民進黨籍立委賴品妤也在臉書發文澄清民眾的誤解,「不是發電端,是輸配端出事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