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敗訴痛罵法官「恐龍」 李戡宣布讓中共「繼續難看」

邱毅(右)不服被判有罪,在臉書痛罵法官「恐龍」;李戡(左)則在臉書宣布要讓中共「繼續難看」。(資料照,本報合成)

邱毅(右)不服被判有罪,在臉書痛罵法官「恐龍」;李戡(左)則在臉書宣布要讓中共「繼續難看」。(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1/05/13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李戡控告邱毅妨害名譽案二審今天揭曉,法官判決邱毅公然侮辱罪成立,罰金8000元,邱毅對此不服判決,在臉書痛罵法官「恐龍」;李戡則在臉書宣布要讓中共「繼續難看」。

邱毅表示,今天二審法官在誹謗罪部分維持無罪判決,在公然侮辱罪部分撤銷原無罪判決,判處罰金8000元,邱毅卻喊冤稱,「公然侮辱部分竟然是網友對李戡的辱駡,涉及公然侮辱,我有那麼多粉絲與追蹤者,我如何控制網友的留言內容?」邱認為,「這種判決已經不僅止恐龍法官的判決,而是純粹政治操控的傑作」。

李戡則指出,「不少人問我,為什麼要一直跟邱毅糾纏?今天二審宣判,我正好可以好好回答。告邱毅,首先是針對他不間斷妨害名譽行為的反擊,但更重要的是,從訴訟中繼續揭發邱毅的真面目,更能幫助中國共產黨和對岸老百姓認清事實——邱毅這種人的存在,正是兩岸關係惡化的根源。」

李戡強調,邱毅是「當權時反中、失勢後促統」作風的開山祖師爺,在中國侵犯他人名譽權,卻在台灣大喊自己言論自由被侵犯,「卻敢做不敢當」,這類行為「與共產黨有關部門的行徑一模一樣,這種作風不端正,中國注定世界各地招人厭。」

李戡宣布,「除非中國共產黨有關部門徹底讓邱毅消失在中國大陸的公眾視野,或是讓邱毅針對他這些劣跡斑斑的行為公開道歉,否則我繼續讓你們難看。」

李戡臉書原文

邱毅臉書原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