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華春瑩稱中國最關心台人健康 王定宇諷:大野狼最疼小紅帽

2021/05/11 13:30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發言人華春瑩昨表示,「沒有誰比我們更關心台灣同胞的健康福祉」。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臉書發文神回應。(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G7外長聯合公報、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近日接連力挺台灣參加世衛大會(WHA)。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發言人華春瑩昨老調重彈,並表示不滿、反對,還稱「沒有誰比我們更關心台灣同胞的健康福祉」。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臉書發文,反諷華春瑩的說法,就像「大野狼最疼惜小紅帽」一樣真。

王定宇文中開宗明義直言,「對啦,『中國最關心台灣人健康』就像是『大野狼最疼惜小紅帽』一樣真啦!」

王定宇文中直呼,中共發言人「睜眼說瞎話、閉眼說噁心」都不會心虛臉紅,「真的很厲害」。

底下網友笑回,「今年最好笑的練肖威」、「好虛偽的大外宣喔」、「有人記得『誰理你啊?』嗎」、「鱷魚的眼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