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下令」蔡易餘減肥!小英:3月內未跌破100KG「開除黨籍」

2021/03/31 17:56

蔡易餘表示,這已經是他第3次被蔡英文下令減肥,其實每次他都有照做,只是都會復胖。(資料照,本報合成)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實測測量體重因80公斤引發議論,民進黨今中常會後,鄭文燦直接在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面前量體重,顯示體重是78.2公斤,蔡英文也要求體態壯碩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站上體重機,還開玩笑要求蔡易餘在三個月內減肥至100公斤以下,「不然開除黨籍」。

樂天桃猿隊23日舉行桃園主場開幕戰,鄭文燦在現場與啦啦隊一起應援時,被9位樂天女孩合力抬起慶祝,引發討論,然而,外界質疑媒體稱鄭文燦體重只有80公斤,鄭文燦對此在臉書公布站上體重計量體重的影片,證明自己為79.8公斤,又遭網友吐槽。

民進黨今中常會後,鄭文燦拿出中央黨部的體重計,當場在蔡英文面前量體重,結果為78.2公斤,蔡英文則在一旁疑惑問,「這個磅秤多久了?」

隨後,蔡英文也要求蔡易餘站上體重計,並且開玩笑地要求一定要在三個月內將體重減至100公斤以下,「不然就開除黨籍」。

蔡易餘表示,這已經是他第3次被蔡英文下令減肥,其實每次他都有照做,只是都會復胖,這次他會用心減肥,有信心在3個月之內達成目標。

蔡易餘「蔡易餘 家己人」臉書專頁貼文:

立委蔡易餘(見圖)體態壯碩,今天意外成為民進黨中常會焦點,被身兼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要求比照桃園市長鄭文燦站上體重計,還開玩笑要求3個月內減肥至100公斤以下,「不然開除黨籍」。(資料照,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