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恭喜台灣羽球奪冠!賴清德:以相同運動家精神抗疫

2021/01/31 23:27

我國羽球好手戴資穎(前中)與王齊麟(前左)、李洋(前排右)分別在世界羽聯(BWF)年終總決賽分別奪下后冠,副總統賴清德也在臉書道賀。(圖取自戴資穎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羽球男雙組合王齊麟、李洋奪得世界羽聯(BWF)年終總決賽冠軍,世界球后戴資穎也在女單奪下后冠,為台灣拚出榮耀,副總統賴清德今晚在臉書慶賀,也不忘鼓勵民眾,學習運動家的精神對抗病毒。

賴清德今(31日)在臉書上恭喜我國羽球好手戴資穎與王齊麟、李洋在泰國的賽事中,以逆轉勝奪得冠軍。賴清德表示,「堅持是運動家的精神,而我們在對抗肺炎病毒,也要有奮力不懈的精神,以堅持的意志對抗病毒,才能戰勝病毒」。

賴清德認為,在和病毒的競爭中,只要我們能像這些運動選手一樣,堅持到最後一分一秒,便得贏得最後的勝利。

賴清德也恭喜戴資穎與王齊麟、李洋奪得榮耀,並謝謝他們在疫情風暴下帶給台灣振奮人心的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