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出門也沒閒著?韓國瑜未參加秋鬥 PO文挺中天反萊豬

2020/11/22 19:52

韓國瑜(見圖)今日在臉書為中天與萊豬議題發聲,並詢問:「今天,你愛台灣的姿勢對了嗎?」(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你愛台灣的的姿勢對了嗎?」韓國瑜今日(22日)在臉書發文為秋鬥的中天與萊豬議題發聲,他痛批民進黨的「愛台灣」剝奪了言論自由,也毒害人民的身體健康,強調愛台灣的政黨不會一面要媒體「惦惦」、一面「餵人民毒藥」。

韓國瑜在臉書發文批評,質疑剝奪言論自由與毒害人民健康,原來就是民進黨「愛台灣」方式,痛批民進黨是在出賣人民健康以換取政治利益,還說「若我們所有人都像民進黨一樣愛台灣」,「不需要對岸的飛彈,再過幾年我們就會在執政者的腐敗無能、萊豬核食裡『原地爆炸』了」。

韓國瑜認為,無論什麼黨派或信仰,都擁有選擇電視台的自由,也有選擇吃好豬的自由,表示支持言論自由、反萊豬進口才是愛台灣的「正確姿勢」。

韓國瑜昨天聲明,怕被「有心人士」、「1450」模糊焦點」,不會出席今日的秋鬥,但數次在臉書相挺中天與萊豬議題,聲勢驚人,PO文2個小時內就有3萬多網友按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