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民黨不去海峽論壇了? 江啟臣:央視「先道歉再說」

2020/09/12 20:19

國民黨請託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率團參加「海峽論壇」,中國央視節目卻酸王「台海兵凶戰危,這人要來大陸求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晚間被問及是否打算不去?他進一步表示,不排除任何打算,嗆央視「先道歉再說」。(本報合成)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請託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率團參加「海峽論壇」,中國央視節目卻酸王金平,「台海兵凶戰危,這人要來大陸求和」,國民黨內正評估取消出團。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上午嗆,「不為參加而參加」,晚間被問及是否打算不去?他進一步表示,不排除任何打算,嗆央視「先道歉再說」。

江啟臣晚間出席黃復興黨部主辦的榮民之夜活動,他受訪指出,海峽論壇是一個交流的場合,國民黨絕對不會為了參加而參加,交流必須在對等尊嚴的前提下進行。

他批評,央視頻事件對交流會有很大的負面影響,對努力追求和平的人來說,更是尊嚴的踐踏,「我們絕對不接受,也因此,先道歉再說吧。」

對於有沒有不去的打算?江啟臣說,不排除任何打算,一切等道歉以後再說。

被問到參與黃復興活動是爭取連任的起手式嗎?江啟臣說,想太多,把基層榮民照顧好,是黨應該做的事,自己是在落實選黨主席時的承諾。

對於海峽論壇去不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排右2)今天早上嗆「不為參加而參加」,晚上則嗆央視「先道歉再說」。(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