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雄補選》民眾黨潰敗 柯文哲:平常心看待2024大選

2020/08/15 19:29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右二)到台中輔選與谷關餐飲業合影。(記者張軒哲攝)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到梨山幫黨內和平區長輔選候選人張瑞紘造勢,柯文哲今晚在谷關受訪時,也談到高雄市長補選結果,他說,民眾黨經費拮据,原本希望吳益政得票數過10%,以免200萬元保證金被沒收,至於2024大選就平常心看待,眼前先將下週和平區長補選選好。

不過,吳益政最後只拿下3萬8960票,得票率僅4.06%,200萬元保證金確定會被沒收。

柯文哲說,台灣選舉變化很快,所以不必想那麼多,還是快樂過每一天,每天將該做的事做好。至於吳益政敗選原因,選舉是多面向,不會是幾個因素決定勝敗,是很多因素加起來,個人跟團隊都會寫檢討報告,彙整之後,都會好幾次檢討會議。

媒體問及之後有何規劃,柯文哲說,最重要是將下週區長補選選好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