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補選》吳益政承認敗選 籲支持者不要放棄希望

吳益政對陳其邁當選表示祝福。(記者許麗娟攝)

吳益政對陳其邁當選表示祝福。(記者許麗娟攝)

2020/08/15 19:06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補選結果已經確定,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在下午5點40分左右,由女兒吳洛瑩、競選團隊總幹事蔡壁如陪同宣布敗選,吳益政呼籲支持者不要放棄希望,因為他們也沒有放棄希望,同時也祝福當選人陳其邁,未來要承擔這個重任,有需要也會提供協助。

吳益政表示,這次選舉讓很多人更加認識高雄,高雄經過這幾屆選舉的折騰已告一個段落,他在5點15分已打給陳其邁祝福,請他多承擔,高雄的擔子不好擔,陳其邁也很高興,吳益政說,未來需協助的地方,不同黨派、角色皆會提供協助。

吳益政也謝謝民眾黨和他們一起打選戰,在罷韓氣氛下未消退下,這場選戰並不好打,但他選擇站出來,讓高雄的問題突顯出來,這些問題未來也會一起解決,也謝謝年輕人一起回來高雄打這場選戰。

吳益政指出,選舉結果和預期有落差,但接收很多人民原本對政治失望,這次都表達了對他的感動,這是最大的收穫,這場結果是政治現實,第三勢力要在2個月打選戰是很大的挑戰,他們一直在進步,但如果與第2名沒拉開,支持率就會往下跌,這次結果沒有意外,他們面對現實,仍感嘆時間太短,若再長一點也許可跨過第2名。

吳益政同時呼籲支持者不要失望,他們也沒有失望,將會在不同角度繼續在這裡,台灣雖小,面對的強權是中國、美國,要建立台灣更好的政治文化才能團結,祝福陳其邁及其未來的團隊,有需要協助也樂於提供,因為都是高雄人,大家會一直在這裡。

對於敗選,吳益政在記者會上態度還算輕鬆,女兒吳洛瑩也陪在旁。(記者許麗娟攝)

對於敗選,吳益政在記者會上態度還算輕鬆,女兒吳洛瑩也陪在旁。(記者許麗娟攝)

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宣布敗選,並感謝這段時間大家的支持。(記者許麗娟攝)

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宣布敗選,並感謝這段時間大家的支持。(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