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藍委佔議場被譏戰力太差 連勝文緩頰:從嬰兒到投籃需要時間

2020/07/03 11:04

連勝文以嬰兒從爬到跑、跳投籃球都要花一點時間為比喻,希望外界多給國民黨一點鼓勵。(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為了反對監院人事案,藍軍立委日前佔領立法院議場不到一天,就被綠營立委「解放」敗北告終,被外界批評戰力太差。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天上午出席智庫「趨勢暨數據分析中心」與「產業暨新創研究中心」揭牌儀式受訪時緩頰,並以嬰兒從爬到跑、跳投籃球都要花一點時間為比喻,希望外界多給一點鼓勵。

連勝文表示,這並非戰力問題,國民黨立委做此事的目的,只是為了凸顯監院人事的荒謬性,以及民進黨「雙標黨」的多數暴力,如果大家有更好的選擇,應該就不會花時間去做抗爭,在民進黨的多數暴力下,國民黨也只能用自己不熟悉的方法,去凸顯荒謬性。

連勝文還說,就像一個小孩嬰兒,從在地上爬到跑,甚至跳投籃球,都要花一點時間,國民黨作為有戰鬥力及民眾期待的政黨,也要花一點時間,希望大家多給鼓勵與鞭策。

對於外傳藍軍立委揚言武鬥再升級,連勝文說,如果藍委要採激烈言行抗爭,也只是為了凸顯問題,民進黨一黨獨大,把監察院、考試院納入「東廠」,作為在野黨如果沒有以激烈手段,也無法引起社會大眾關切,這是不得已的作法。

對於媒體詢問,明年國民黨主席改選是否會繼續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合作?連勝文只說,這要去問江啟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