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羅馬競技生死鬥從校園吹到政壇 黃偉哲點名陳其邁應戰

2020/06/14 20:43

綠營縣市長跟風玩起校園流行的「羅馬競技生死鬥」,黃偉哲把麻豆文旦、佳里將軍的牛蒡及總統蔡英文賜名的英雄麵全變成裝備,並點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接力應戰。(節取自黃偉哲臉書)(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在大專院校及高中校園掀起熱潮的「羅馬競技生死鬥」,近來也吹進綠營縣市,在桃園市長鄭文燦及屏東縣長潘孟安接力參戰後,黃偉哲今天也在臉書以手持牛蒡劍、頭戴文旦盔的造型, 宣布「全糖武士參戰」,並點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接續應戰。

「羅馬競技生死鬥」是一款手持寶特瓶的趣味競技,綠營縣市長則在臉書上以當地的農產品為造型,玩起接力決鬥,黃偉哲今天接受潘孟安的邀請,加入戰局。

黃偉哲化身為「全糖武士」手持牛蒡暴風光劍,頭戴文旦神盾頭盔,以絕招英雄麵雷霆震擊波回擊,還搞笑表示這頂武士盔是甜蜜重,讓潘孟安也忍不住留言,「這頭盔要等到中秋才能剝開嗎?」

綠營縣市長不僅跟上年輕人潮流,更趁機行銷在地農特產品,面對鄭文燦的復興媽媽桃,和潘孟安的東港黑鮪魚,黃偉哲則端出佳里將軍牛蒡、麻豆文旦和總統蔡英文賜名的英雄麵上陣應戰,把握機會讓更多人看見台南優質農特產。

黃偉哲臉書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