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輸就不提名? 江啟臣嘆:許多人建議高雄市不要提名了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1)感嘆,「許多人建議啟臣,高雄市就不要提名了,反正不會贏」。圖為去年12月韓國瑜(圖中)與江啟臣一同至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參訪。(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1)感嘆,「許多人建議啟臣,高雄市就不要提名了,反正不會贏」。圖為去年12月韓國瑜(圖中)與江啟臣一同至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參訪。(資料照)

2020/06/14 2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解職,8月15日將補選,相對於民進黨由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參選的機率濃厚,國民黨方面除了抱怨補選時間太短,似乎也缺乏戰將出來承擔。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感嘆,「許多人建議啟臣,高雄市就不要提名了,反正不會贏。」

針對8月15日的高雄市長補選,江啟臣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高雄市府團隊遭罷免滿週,同時又面臨議長的驟逝,許多人建議啟臣,高雄市就不要提名了,反正不會贏。」

「會輸就不提名?會輸就不敢戰?這絕對不會是國民黨延續服務的作法。」江啟臣直言,這絕對不會是國民黨延續服務的作法,「韓市府服務高雄一年多的時間,市府團隊的施工品質完全與民進黨不同,我們也接到許多市民朋友對於如此優秀的市府團隊離開,感到惋惜」。

江啟臣指出,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一定戰,一定把良好的執政成績延續,民主社會,高雄絕不能變成只有「一黨獨大」的聲音,國民黨只有透過一次次真材實料、一步一腳印的服務成績,重拾民眾的信任。

江啟臣也抱怨,中選會壓縮運作的時間,國民黨已經全力尋找嘗試各種可能的選項,對於國民黨而言,提名人選不是想著贏,而是想著不能輸,沒有本錢輸的方式思考,務必做到縮短提名時間,全力拚補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