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照片遭臉書認定是「殘暴內容」 李來希怒轟「鬼扯蛋」!

2020/05/23 21:41

近日李來希的照片還被臉書認為是「殘暴和麻木不仁的內容」,讓李來希十分不滿。(圖擷取自李來希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近期批評「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消費已故女兒,還抨擊甫卸任的前副總統陳建仁,爭議不斷,屢遭撻伐。而近日李來希的照片還被臉書認為是「殘暴和麻木不仁的內容」,讓李來希十分不滿,還分享在個人臉書上痛批這是「鬼扯蛋」!

李來希日前批評王婉諭的言論引來輿論譁然,相關新聞照片更被臉書認為可能含有「殘暴和麻木不仁的內容」,因此將其遮蔽。對此,李來希今天在臉書上貼出幾張截圖,抱怨「請看看臉書出了什麼問題?這幾張帥哥照片點閱率超高,幾千人按讚的貼文,竟然被臉書管理部門認定為殘暴和麻木不仁。」

李來希痛批,「是可忍孰不可忍,臉書的臉變綠了嗎?這些貼文是單純的轉貼媒體的報導而已,什麼殘暴?什麼麻木不仁?是臉書管理部門自己麻木不仁嗎?鬼扯蛋莫此為甚!」而支持李來希的網友也紛在底下留言怒罵臉書「綠化了」。

李來希臉書貼文

李來希近期爭議不斷。(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