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超級星期天》台灣基進選前總造勢 高喊過5%、拚黨團

2020/01/05 23:17

台灣基進今晚在高雄舉辦選前總造勢,各立委候選人、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大會師,展現團結氣勢。(記者王榮祥攝)

[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灣基進今晚在高雄舉辦選前總造勢,湧入超過7千多支持者擠爆現場,黨主席陳亦齊帶領全場高喊過5%、拚黨團,強調只要台灣基進進入國會,就可讓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踢到第三塊鐵板。

台灣基進今晚選在高雄凹仔底公園舉辦選前總造勢,吸引超過7千名支持者到場相挺且全程參與。

[2]

台灣基進所有區域立委候選人、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大會師,包括挑戰台中深藍派系根據地的陳柏惟、金門的洪正、台北的顏銘緯,以及不分區提名人成令方、陳亦齊、吳欣岱、陳冠榮、何澄輝、李雨蓁等,共同展現團結氣勢與守護台灣信念。

[3]

金曲歌王謝銘祐、台灣基進競選主題曲「咱站出來」阿錕特地站台演出,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資深媒體人馮光遠、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到場助講。

在沒有動員的狀況下,現場擠爆超過7千名支持者,大部分是20到40歲青壯年,也有不少認同基進理念、感佩基進鬥志的中老年人,甚至有人從海外歸國相挺。

[4]

台灣基進強調,將力拼政黨票破5%與台中陳柏惟勝選,打造立院第二個本土黨團,與民進黨分進合保衛台灣、守護高雄;這樣就能讓習近平在美中貿易戰、香港反送中外,踢到第三塊鐵板。

台灣基進選前總造勢吸引超過七千支持者擠爆現場。(記者王榮祥攝)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呼籲大家支持基進進國會,讓習近平踢鐵板。(記者王榮祥攝)

台灣基進「3Q」陳柏惟人氣高。(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