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超級星期天》韓打「經國牌」 宋楚瑜酸:怎麼好意思?

2020/01/05 20:07

宋楚瑜(中)至松竹寺參拜。(記者張軒哲攝)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五日至台中北屯松竹寺參拜,幫黨內立委候選人賴建豪輔選,替親民黨拉政黨票,宋楚瑜受訪提及韓國瑜上午至大溪頭寮故總統蔣經國墓園祭拜打「經國牌」一事。宋楚瑜表示,國民黨候選人怎麼好意思去頭寮陵寢講那些「涼話」,他內心很感傷。

宋楚瑜說,韓國瑜曾在公開場合(電視政見會)講蔣經國是「胡雪巖」,「胡雪巖」是個「買辦」,在全世界轉播(電視辯論會)竟然公開批評「經國先生」的身材,用那四個字他不便說出口,要競選國家領導人居然講出這樣的話,國民黨該好好檢討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