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罷韓挺韓》高鐵左營站爆人潮 中午1點前南下班次客滿

2019/12/21 10:10

高鐵左營站今人潮多。(記者陳文嬋攝)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今罷韓、挺韓大遊行登場,高鐵左營站今人潮超多,高鐵中午1時以前南下班次客滿,人潮也比以往多1、2成,熱鬧滾滾。

值得一提的是,高鐵左營站今人潮太多,匝道出入口各2台二度出現當機,所幸經工作人員搶修後,目前已恢復正常。

苗栗一名工程師今休假,特地搭高鐵南下高雄,雖然他不是高雄人,但他不想選說謊的人當總統,他認為大家都應該站出來,一起參加罷韓大遊行,希望今天不要有衝突,他也自備錄影器具,要記錄這段歷史。

高市警方嚴陣以待,挺韓大遊行部署1000名警力,由於高鐵左營站屬於重要公共場所,不容許發生任何衝突事件,一旦兩派人馬有不理性行為,警方將勸導離開,但若違法滋事,會當場逮捕送辦。

高鐵左營站今人潮太多,匝道出入口二度各2台出現當機,所幸經工作人員搶修後,目前已恢復正常。(記者陳文嬋攝)

警方到高鐵左營站了解情況。(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