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被爆和楊蕙如出國同遊 蔡易餘:僅是朋友 跟網軍事件無關

2019/12/05 12:50

藍營質疑立委候選人蔡易餘與卡神楊蕙如關係匪淺。(記者林宜樟攝)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卡神楊蕙如因操作網軍事件被檢方起訴,國民黨提名嘉義縣海區立委候選人王啓澧今天召開記者會,爆料民進黨嘉義縣海區立委候選人蔡易餘與楊蕙如關係匪淺,曾同遊泰國,楊的臉書還貼有蔡易餘在浴缸洗澡,以及一起在沙發上的照片,要求蔡易餘說清楚與卡神之間關係;蔡易餘說,他2014年曾與楊蕙如一同幫台北市長柯文哲打選戰,勝選後一群人同遊出國,不否認和卡神是朋友,但對於網軍事件並不知情,對於對手指控感到「莫名其妙」。

王啓澧、國民黨嘉義縣議會黨團書記長李國勝,縣議員詹琬蓁今天召開記者會,指蔡易餘曾與卡神在2014年同遊泰國,楊蕙如臉書上曾張貼蔡易餘在浴缸洗澡的上半身裸照,以及蔡和楊一起在沙發上的照片,兩人關係匪淺;王啓澧等人說,卡神以網軍攻擊嘉義出身的外交官蘇啟誠,蘇發生不幸事件,令人惋惜,認為蔡易餘身為政治人物,更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應該要說清楚講明白。

蔡易餘說,2014年他還未當選立委,那時候與楊蕙如等人協助柯文哲打選戰,柯當選後4人與2名泰國華僑一同到泰國出遊,在浴缸洗澡等照片是其他同行男性友人拍照,並非楊蕙如所攝。楊蕙如貼的照片,就是當時出去玩時,因為大家就「 bodybody(應為 buddybuddy意指哥們)」,有時候比較隨便,當時也跟同行友人說不要亂貼照片,但楊有照片後自行貼上臉書,當時確實交情不錯。

蔡易餘說,他與卡神當時因選戰結識而有來往,當選立委後忙碌,僅偶爾才會接觸,網軍事件跟他無關,對手要這樣亂講,真的感到莫名其妙。

藍營質疑蔡易餘與卡神楊蕙如關係匪淺。(記者林宜樟攝)

蔡易餘回應他與卡神以前確實因為打選戰而成為朋友, 但跟網軍事件無關也不知情。(記者林宜樟攝)

國民黨嘉義縣海區立委候選人王啓澧爆出對手蔡易餘與卡神楊蕙如關係匪淺。(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