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屏東造勢湧3萬人? 在地人揭膨風真相:騙鬼!

2019/12/02 20:29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中)1日晚間到屏東出席聯合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中央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日晚間前往總統蔡英文故鄉屏東,出席聯合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晚會,主辦單位喊出現場湧入超過3萬人,但網友計算打臉、質疑膨風,更有在地網友指稱「我屏東人,去現場看過了,頂多3000人」。

韓國瑜昨晚參加在屏東市慈鳳宮前廣場舉行的國民黨屏東縣總統與立委聯合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晚會,主辦單位宣稱有3萬人湧入,韓國瑜說,他的土地傾聽之旅從屏東展開,發現墾丁觀光業十分蕭條,根本不像民進黨所說的有那麼多遊客,年輕人又苦又悶,因為房價高,薪水卻很低。

針對主辦方宣稱「有3萬人湧入」,有不少網友質疑膨風,就在網友PTT發文表示,「先說結論:真實人數不到3000人,7200們(韓粉)在韓國瑜造勢人數都會乘10倍;那麼小的空間擠3萬人,騙鬼!」,他以永福路的路長、路寬去精算,推估人數大約3000人左右。

另外,還有當地10年資深房仲留言指出,「永福路不可能擠下超過1萬人啦,那條路當初演唱會爆滿,也才評估5千到8千人而已」,還有屏東當地網友說,「我屏東人,去現場看過了,頂多3000人」、「當屏東人好騙喔,最好那條路短擠3萬」、「身為屏東市人 那區塊根本不可能有3萬人」,還有人諷刺,「韓粉會疊羅漢。你的算法不精準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