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不敬!這媽祖廟神桌前擺賀韓書字供信眾參拜

不支持韓國瑜的信眾發現,媽祖廟內擺了祝福韓國瑜的書法字讓信眾參拜。(圖取自公民割草行動)

不支持韓國瑜的信眾發現,媽祖廟內擺了祝福韓國瑜的書法字讓信眾參拜。(圖取自公民割草行動)

2019/12/02 0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日晚間在屏東慈鳳宮造勢,有不挺韓的信眾到廟裡參拜,卻發現神桌前擺著一幅慶賀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的書法楹聯,信眾參拜神明時恐也一起拜,畫面曝光網友怒轟「大不敬」!

信眾爆料,告知廟方後也得不到改善。(圖取自公民割草行動)

信眾爆料,告知廟方後也得不到改善。(圖取自公民割草行動)

民眾將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當中能見到屏東慈鳳宮供奉媽祖娘娘,不料神桌前卻被擺了一幅書法字,寫著「祝韓國瑜先生高票當選高雄市第三屆市長誌慶」,內容提到「國富民樂安天下,瑜風亮節衛安邦」,署名者為「台灣恆春張家歷史教育協會」。

不支持韓國瑜的信眾抱怨,這幅書字就這樣擺在正殿神桌前,信眾參拜時也一起拜,跟廟方反映,竟只是往旁邊移動1公尺,還是一樣在神桌前,他抨擊,「很不尊重不同政治立場的信徒」。

不少網友得知此事,紛紛留言指出「敢在神明前胡做非為。這廟方也真的是不怕報應嗎」、「有些宮廟為了小錢小利寧願染紅真是悲哀」、「割草行動一定要堅持到底」、「你就跟廟方說:這間廟是被中共滲透了嗎」、「可以插三炷香給它」、「難怪,人家直接點名廟宇,真的要查一下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