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祖像前賀韓國瑜挨批 韓粉贈匾讓慈鳳宮背黑鍋

慈鳳宮正殿廟方強調絕無特定政治立場,引起爭議的賀匾今日已不復見。(記者李立法攝)

慈鳳宮正殿廟方強調絕無特定政治立場,引起爭議的賀匾今日已不復見。(記者李立法攝)

2019/12/02 18:41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參拜屏東慈鳳宮媽祖,神像前竟擺放頌韓賀匾,被民眾po上網,批評是對媽祖「大不敬」,慈鳳宮無端背黑鍋,趕緊出面澄清,認為可能是韓粉一時疏忽,擺錯地方才引起誤會,媽祖絕無黨派之分。

韓國瑜昨晚到屏東市慈鳳宮,在廟前與屏東縣立委參選人聯合造勢,韓國瑜並入廟向媽祖參拜;民眾卻發現,正殿神桌前竟擺放一幅內容頌韓國瑜當選市長的賀匾,宛如與媽祖一起接受信眾朝拜,引起許多網友批評,認為此舉是對神明的不尊敬,甚至質疑慈鳳宮的政治立場。

慈鳳宮正殿今天已經看不到引發爭議的該賀匾,慈鳳宮總幹事鄭宇伶說,昨晚廟內廟外人潮相當多,廟方人員並未注意該賀匾是什麼時候被擱在正殿供桌前護欄上,她還是從網路上才知道,但造勢活動結束後,該賀匾也跟著消失,她認為可能是贈匾團體或韓粉暫時擺放,因位置剛好在媽祖神像前跪拜區,才引起網友的誤會。

慈鳳宮正殿供桌前的頌韓賀匾引發爭議。(取自臉書公民割草行動)

慈鳳宮正殿供桌前的頌韓賀匾引發爭議。(取自臉書公民割草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