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承諾設黃信介紀念廣場跳票 柯卻指有陰謀論

2019/11/30 13:31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承諾在花博公園設立黃信介紀念廣場,並於今天黃信介逝世20週年啟用,結果跳票,遭質疑誠信,柯文哲今早於媒體聯訪時,將責任推給文化部不給過,還指「有各種陰謀論,說不要給柯文哲做」。(記者陳璟民攝)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承諾在花博公園設立黃信介紀念廣場,並於今天黃信介逝世20週年啟用,結果跳票,遭質疑誠信,柯文哲今早於媒體聯訪時,將責任推給文化部不給過,還指「有各種陰謀論,說不要給柯文哲做」。

柯文哲上午以台灣民眾黨主席身分,出席該黨台北市立委選舉第八選區參選人張幸松競選服務處成立茶會,他受訪說,我們那個計畫是在文化部(指市府籌設黃信介紀念廣場計畫在文化部審查中),說是圓山遺址,禁止施工,但工程設計上不往地下挖,是套在目前的牆壁上面,完全沒有碰到圓山遺址,結果文化部還是不給過,有各種陰謀論,說不要給柯文哲做。

柯表示,那個地方固然是圓山遺址,也是台灣民主運動重要地方,空間不是某一段歷史專有,歷史也不是某一特定族群專有,當時要做廣場是一個很簡單的想法,但還是有很多阻礙,他會克服過去,預算對市府來講都簡單,現在是卡在文化部文資審議委員會不給過,不允許市府施工。

相關新聞連結:
黃信介廣場跳票扯「陰謀論」 柯P被自己去年的話狠打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