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台簽署第二期合作計畫 深化雙方經貿關係

歐洲經貿辦事處處長高哲夫(左二)與工研院副院長張培仁(右二)昨共同簽署歐盟在台商業與法規合作第二期計畫。(歐盟經貿辦事處提供)

歐洲經貿辦事處處長高哲夫(左二)與工研院副院長張培仁(右二)昨共同簽署歐盟在台商業與法規合作第二期計畫。(歐盟經貿辦事處提供)

2019/11/30 13:40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為促進歐盟與台灣的經貿關係,歐盟經貿辦事處與台灣工業技術研究院昨簽署「歐盟在台商業與法規合作計畫(EBRC)」第二期合約。歐盟經貿辦事處處長高哲夫在簽署儀式上表示,簽署儀式象徵台灣與歐盟合作的另一重要里程碑,歐盟在台商業與法規合作計畫(EBRC)將致力於促進歐盟與台灣的經貿關係,他期待未來能與工研院以及歐盟會員國、歐洲在台商務協會等單位共同合作。

「歐盟在台商業與法規合作計畫(EBRC)」第二期計畫昨由歐洲經貿辦事處處長高哲夫與工研院副院長張培仁代表簽署,經濟部國際合作處處長江文若、各駐台歐盟會員國代表皆出席見證。

此計畫合約為期36個月,由歐盟全額出資、工研院執行,計畫目的旨在改善商業和法規環境、回應全球面臨的挑戰,來促進歐盟與台灣的經貿關係,同時也為歐盟和其他國家在一些有共同利益的領域,提供了一個合作的架構。計畫將著墨於氣候變遷、能源安全或數位化等全球議題。

EBRC在第一期計畫中,透過舉辦許多公開活動,促進台灣社會對歐盟的了解。未來第二期計畫預計將辦理各種活動,例如研討會、商務訪問、交流訪問和研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