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請假缺席總質詢? 韓選辦:「目前」沒請假

2019/10/07 11:19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資料照)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何時開始請假,專心選總統引起各界關切,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爆料,韓將從10月14日或15日開始請假缺席市政總質詢,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表示,韓「目前」在10月14、15日沒有請假,若確定請假,會跟外界說明。

對於韓國瑜是否請假展開總統競選行程,何庭歡表示,目前沒有請假的消息,向高雄市新聞局詢問關於10月14、15日請假的部份,目前也沒有聽到這樣的消息。

而韓國瑜是否確定參加高雄市議會的總質詢?何庭歡也不說死,仍強調目前還不確定,有確定請假的話會跟外界說明。

何庭歡強調,後續競選行程安排,可能會到全台各縣市去不同的主題之旅,產業地方學習,等行程確定規劃完後,會對外界說明,最近2週,韓國瑜則以忙市政為主。

關於韓國瑜的副手人選及訪美行程,何庭歡仍重申,副手人選一定會推出符合社會期待跟民意所歸的人選,訪美行程則還沒確定,確定後再跟外界說明。

此外,對於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昨日跑競選行程時,護衛隊成員造成媒體受傷,何庭歡說,造成媒體傷害的是地方護衛志工人士,已聯繫上,該人士非常願意出來跟媒體當面致歉,選辦非常遺憾,也表達歉意,未來會跟護衛人士溝通協調,希望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