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徹底心寒!傳將遭時力除名 陳雨凡遞出退黨文件

2019/10/04 22:54

日前宣布與民進黨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左)整合的時力立委參選人陳雨凡(右),今晚在臉書貼文表示,她稍早已遞出退黨文件。(資料照)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日前宣布與民進黨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參選人許淑華整合的時力立委參選人陳雨凡,今晚在臉書貼文表示,她依照團結抗中勢力展開對話協商,是依照先前時力黨主席曾取得的共識進行溝通,但卻讓她面臨最嚴重的除名處分;陳雨凡說,黨中央做出這個決定,「比起不滿或憤怒,其實我心裡更多的是遺憾。」她對時力已經徹底心寒,並於稍早遞出退黨文件。

陳雨凡在經時力提名為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參選人後,便曾多次對外呼籲,泛綠候選人應積極對話團結,推出最強候選人團結抗中,她並於多次與許淑華進行協商民調,最終宣布接受整合、退出選舉,支持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

不過此舉引起黨員不滿,據聞有黨員在網路發起連署,要求時力紀律委員會除名陳雨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