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雨凡退選整合 蔡宜芳酸:把黨的靈魂交換掉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陳雨凡(中)宣布退選整合,反遭民眾黨的參選人蔡宜芳批評,為了利益把黨的靈魂交換掉。(資料照)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陳雨凡(中)宣布退選整合,反遭民眾黨的參選人蔡宜芳批評,為了利益把黨的靈魂交換掉。(資料照)

2019/09/29 14: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提名的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參選人陳雨凡日前宣布退選,將整合民進黨籍參選人許淑華,共同拉下現任國民黨籍立委費鴻泰。對此,同樣在該區的台灣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宜芳批評,與他黨協調,就是「為了利益,把黨的靈魂交換掉。」

根據《鏡週刊》報導,由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的台灣民眾黨日前提名第一波立委參選人名單,由前社會局機要祕書蔡宜芳對上費鴻泰、許淑華,投入台北市第七選區的選戰。

對於日前同區的參選人陳雨凡退選整合,蔡宜芳今日(29日)受訪時痛批,提名人就是黨在理念上的代表,與他黨協調人選,就是「為了利益,把黨的靈魂交換」,更何況,連時力黨中央都不知情,根本是「個人利益超過政黨利益,政黨利益又超過了國家利益。」

蔡宜芳說,每個人參選本來就不是為了下架誰,而是要思考什麼才是對社會及國家最好的事情,參選是為了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她說,新世代的想法,不應該是對抗的。

蔡宜芳的父親蔡崇銘是民進黨籍高雄市鹽埕區中原里的里長。蔡宜芳過去以「嫁給高雄」為口號競選高雄市議員,並獲得柯文哲的支持,落選後到台北市社會局擔任機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