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曝柯P曾讚陳菊「溫暖」! 管碧玲嘆:3年後罵街一樣醜化她

2019/10/03 23:25

立委管碧玲感嘆,她清楚記得柯文哲2016年在她面前形容陳菊(見圖)是一個「溫暖」的人,「事隔三年,柯文哲完全否定菊姐對高雄的治理,也把菊姐言語霸凌到這種地步,柯文哲怎麼變得這麼多」?(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受訪時痛批陳菊是「民主罪人」,甚至嗆陳菊「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對此,立委管碧玲感嘆,她清楚記得柯文哲2016年在她面前形容陳菊是一個「溫暖」的人,「事隔三年,柯文哲完全否定菊姐對高雄的治理,也把菊姐言語霸凌到這種地步,柯文哲怎麼變得這麼多」?

管碧玲今(3日)晚在臉書PO文表示,她歷歷如繪,清楚的記得,2016年4月柯文哲來到壽山動物園,在她的面前形容「陳菊就是⋯嗯,溫暖,就是覺得⋯⋯溫暖」。管碧玲表示,那時陳菊擔任市長已經第十年,治理高雄讓柯文哲不但沒有批評,還很有體會的說,菊姐給他的感覺就是「溫暖」。

管碧玲沒想到,事隔三年後,柯文哲完全否定陳菊對高雄的治理,也把陳菊言語霸凌到這種地步。管碧玲感嘆,「柯文哲怎麼變得這麼多?才三年前,治理高雄10年的菊姐,在柯文哲的眼中,是溫暖的菊姐,三年後變成像罵街一樣醜化她,這種驟變,實在很難找到合理的解釋」。

管碧玲推測,柯文哲會這樣批評陳菊,「唯一可能的是為了選票不擇手段吧!問題是,刻薄,有多少票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