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質詢韓國瑜還得靠抽籤!性平教師無奈說話了

2019/09/26 22:31

高雄市議會今(26)日開始進行市長韓國瑜的施政報告及質詢,因人太多改「抽籤質詢」,引發不少批評聲浪,性平教師劉育豪就無奈表示,高雄市議會如此表現叫大家「怎麼教小孩!」(記者葛祐豪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議會今(26)日開始進行市長韓國瑜的施政報告及質詢,因人太多改「抽籤質詢」,引發不少批評聲浪,性平教師劉育豪就無奈表示,高雄市議會如此表現叫大家「怎麼教小孩!」

高雄市議會今天採取抽籤決定哪位議員可以質詢市長韓國瑜,最後只有12位議員有機會質詢市長韓國瑜,幸運中籤者包含國民黨李雅芬、王義雄、鍾易仲、劉德林、黃天煌、李亞築、蔡金晏,民進黨康裕成、黃秋瑛、林宛蓉、林富寶、鄭孟洳,其餘的議員怨聲連連,時代力量議員黃捷更大嘆「今天是高雄議會史上最令人丟臉的一天」。

過去經常針砭時事的性平教師劉育豪在臉書上對此做出比喻,他表示如果學校或班級,要用「抽籤」來「限制孩子發言」,變成有抽到的才能講話,沒抽到的就得發口罩摀住嘴巴,「這樣子的教育方式,不會有人抗議嗎?」,他更無奈大嘆「高雄市議會如此的表現,到底叫我們怎麼教小孩!」

劉育豪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