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政見落空都推中央卡韓 名嘴:這3字成韓耍流氓口頭禪

2019/09/24 08:01

媒體人邱明玉指出,韓國瑜除了總是把沒做到的事情推給「中央卡韓」,「誰說的」也變成他用來耍流氓嗆議員、嗆記者的口頭禪。(圖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選前曾提到太平島開發石油,但昨日被議員詢問「挖石油的預算編在哪裡」時,韓卻稱「挖石油請問誰說的?有白紙黑字嗎?」引發外界議論,有媒體人在政論節目上就指出,韓國瑜除了總是把沒做到的事情推給「中央卡韓」,「誰說的」也變成他用來耍流氓嗆議員、嗆記者的口頭禪。

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在23日的民視政論節目《台灣最前線》指出,韓國瑜很常先開支票,在做不到的時候就總是搬出「中央卡韓」來回應,像是愛情摩天輪、蓋一個國際大機場、蓋一個經貿區、發展賽馬產業等政見無法實現,全部都推給「中央卡韓」,但邱認為韓欠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個道歉,因為韓雖稱「中央卡韓」,但中央給高雄的補助款99億其實比往年還多,而韓雖曾說不舉債,卻又另外再借貸64億。邱明玉也諷刺,韓開了一堆芭樂票,然後再將做不到的原因都推給「中央卡韓」,這樣韓就能順理成章的說,他下一步要進軍總統府,這樣中央就不會再卡韓了。

邱明玉也指出,當初韓與陳其邁在競選高雄市長期間,於市長辯論時,韓稱高雄負債3千億,最快的還債方式就是挖石油,這段話在當初的辯論轉播都能看到,但韓現在卻又稱「誰說的」。邱明玉說,韓只要不滿被打臉,就常用「誰說的」來回嗆,像是3月間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黃光芹採訪時,先是聲稱不會領表登記參選,會做滿4年任期,之後被問到此事時,一樣又是說「誰說的」,讓邱認為,這3個字已變成韓國瑜耍流氓嗆議員、嗆記者的口頭禪。

媒體人邱明玉指出,韓國瑜除了總是把沒做到的事情推給「中央卡韓」,「誰說的」也變成他用來耍流氓嗆議員、嗆記者的口頭禪。(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