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堅稱《天下》調查是去年 陳柏惟批韓是「這樣」的魚

2019/09/14 16:38

韓國瑜指天下調查是去年,陳柏惟批韓是不認真、不要臉、無恥鬼扯說話沒營養的魚。(記者蘇金鳳攝)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禿子、燕子今天合體,泛綠支持的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人陳柏惟表示,兩個天下雜誌調查的民意倒數首長,組成倒數者聯盟互相取暖,明明天下雜誌早就澄清調查時間是今年的7、8月,但韓國瑜還是繼續罵調查時間是去年,他痛批「一個不認真、不要臉、無恥鬼扯說話沒營養的魚,就叫韓國瑜。」

陳柏惟表示,會說出這樣的話只有4種可能:1、別人騙他給他錯誤訊息。2、他只看韓天電視台,沒人給他任何韓天電視台以外的訊息。3、別人傳達了對的訊息,但他自己理解有誤。4、別人傳達了對的訊息,他自己的理解也是對的。

陳柏惟批韓,第一是無法明辨是非──無知;其次是不可能,因為他自己有國民黨幕僚,所以這是刻意扭曲做戲──無恥;第三是韓無法處理事務──無能,第四就是蓄意破壞,裝睡的人叫不醒──無德。

陳柏惟強調,所以國民黨派一個無知、無恥、無能或無德的人出來,這個人怎樣都不應該是總統候選人。

他表示,人的臉是門面,魚的皮是保護作用且富含營養,首長不要臉是謂國恥,魚不要皮就是沒有營養。 而一個不認真、不要臉、無恥鬼扯說話沒營養的魚,就叫韓國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