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其昌去林佳龍臉書留言 意外透露林佳龍要跟他組成...

2019/09/10 08:53

蔡其昌舉辦簽書會,邀請林佳龍擔任特別來賓。(資料照)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交通部長林佳龍8日在臉書貼文,以擔任蔡英文台中市競選總部主委的身份,強調民進黨組「抗中保台」聯盟,台灣一定要贏,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上去留言:「作伙同行」,林佳龍回覆則透露了他們要組成「奇佳拍檔」。

由於過去林佳龍在輔選同派系正國會的立委余天時,曾被網友取其名字諧音,變成「飛龍在天」,如今林佳龍再取他和蔡其昌名字的諧音,政壇人士笑稱,奇佳拍檔能否在台中市創下奇佳成績?只有拭目以待。

對此,2人都表示身負台中總統及立委輔選的重責,當然全力以赴,爭取最佳成績。

林佳龍日前是在臉書貼文,強調他有幸擔任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連任台中競選總部主委,與黨主席卓榮泰,總幹事蔡其昌副院長、決策小組召集人蘇嘉全Su Jia-chyuan院長。在台中推出「抗中保台」的跨黨派隊伍。

除了深耕基層,大家熟識的民進黨老朋友蔡其昌、堅持.張廖萬堅、黃國書、何欣純 台中阿純、翁美春,還有台灣基進的3Q 陳柏惟、無黨籍洪慈庸,以及新人民進黨籍台大博士、交大助理教授莊競程 有志者是競程,團結一起守護自由民主。

懇請支持蔡英文總統繼續捍衛台灣主權,支持「抗中保台」立委候選人,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

而這篇貼文引來蔡其昌留言,表示要作伙同行,林佳龍則回覆:奇佳拍檔Let's Win!,意外透露,2位台中綠營政壇要角,竟然已默默的取各自名字中的一個字及諧音,組成了「政壇新拍檔」。

蔡其昌去林佳龍臉書留言,林佳龍透露他們是奇佳拍檔。(取自林佳龍臉書)

林佳龍臉書強調要打贏台灣的一戰(取自林佳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