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人氣崩盤?韓國瑜走訪旗山拜廟 不見支持群眾到場

2019/09/03 15:45

韓國瑜到旗山拜廟,到場聲援的支持者幾乎屈指可數。(記者黃佳琳攝)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飽受「換瑜」影響,昨天他不但開直播指出,他不相信國民黨派人到中國談「換瑜」、認定這是假消息,但如果是真的,就是國民黨中央腦袋壞掉;但韓國瑜民調持續探底,今他前往旗山展開區政座談前,特地走訪旗山當地信仰中心旗山天后宮和鯤洲宮,但兩間廟宇到場的支持者屈指可數,人氣明顯下滑。

韓國瑜在去年市長選戰時,在旗山拿下一萬兩千多張選票,與前市長陳菊第一次縣市合併時在旗山所拿到的一萬兩千多張票相距不遠,但陳菊競選連任時,票數成長到一萬五千多票,但韓國瑜當市長沒幾個月就要落跑去選總統,讓地方鄉親不滿,今天幾乎沒有人願意出來相迎,只有少數韓粉到場。

拜廟前,韓國瑜特地和支持者簽名握手,但因韓粉來得人很少,現場高呼凍蒜,聲音不算宏亮,但還是被韓的隨行秘書制止,韓國瑜事後解釋,他今天是為了跑市政才來旗山,無關選舉,所以才會請支持者不要喊「凍蒜」,而是請他們改喊「加油」。

相關影音

韓國瑜到旗山拜廟,到場聲援的支持者幾乎屈指可數。(記者黃佳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