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私菸案》總統府駁中時報導特勤有小金庫 洽請律師追究責任

2019/08/21 11:41

總統府今日駁斥中國時報「深喉嚨爆料,特勤有小金庫」不實報導。圖為被查扣的私菸。(資料照,讀者提供)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總統府今日上午表示,針對中國時報一篇由題為「深喉嚨爆料,特勤有小金庫」不實報導,假爆料為名,捏造本次私菸案中,有例如所謂「貽贈長官菸」,誣指總統府等單位人員涉入獲贈菸品,並有侍衛室人員煙滅清單紀錄等,相關報導悉為不實。

總統府指出,本案日前在經由總統府、國安會與國安局政風單位完成行政調查後,舉凡本案人員涉入情形、違法樣態與購置方式以及事件始末等等,均在詳盡調查後,檢具相關事證全數交由司法單位進行後續偵辦。根據行政調查,並沒有任何總統府、國安會政務、機要人員涉入本案,而無論是總統府、國安會與國安局,對於本案的態度就是嚴查不法,並全力協助司法偵辦。

總統府強調,有關這項報導捏造各種不實訊息,配合特定政黨抹黑,誤導輿論,除了表達嚴正抗議,為免造假成風,我們也正洽請律師,追究這項不實報導的相關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