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綠營要求為「公股銀行董座募款說」道歉 柯P嗆回:玻璃心

2019/08/12 11:35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稱他聽到很多公股銀行的董事長,每人要去募選舉經費幾十億元,被綠營要求若提不出證據,請向相關人道歉,柯今受訪時嗆回,不要老是玻璃心一大堆。(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在台南跑行程時,爆料指他聽到很多公股銀行的董事長,每人要去募選舉經費幾十億元,被外界解讀是在影射執政的民進黨,也引發綠營不滿,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表示,若提不出證據,請他向相關人道歉,「不能再以個人說話風格卸責」。

對此,柯文哲今受訪時嗆回,不要老是玻璃心一大堆,其實他們聽錯,當下是說「攤錢」,分攤的攤,不是貪污的貪,「這玻璃心實在是」。

柯還強調,選舉到了,大的樁腳本來就要負責募款的扣達(額度),這本來行之有年,又不是現在才有的。

媒體追問,所以覺得蔡英文聽到「心碎的聲音」?柯則說,現在講這個都沒有用,執政要咬緊牙關,直其道而行,自己做過才知道,這實在是要有很大的意志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